王杰希♡私人若彩虹🌈遇见方知有

只是一个吃鸡粉丝【番外篇:诱惑的小哥哥】

【私设,禁上升真人】
【禁二改二传】
晚十点,某幻的直播间热闹如旧。
“哈哈,我跟你们讲我最近买的变音器我试了好多次,终于找到适合我的小姐姐音了,一会我约的朋友来了给你们展示一下”某幻自从换了麦以后一直在尝试变各种小姐姐音,什么御姐音,萝莉音,萌妹音,不过效果实在是不敢维恭,不是太骚气就是太做作有时候还能把自己恶心到。
“队友,什么朋友,你约了谁?”    “哇,今天大哥约谁打”      “大哥好像只约过两个人,是我想的那一个吗?”    “哇,是不是欧皇小哥哥啊???”     “前面的不要刷嘉宾名字OK” 弹幕瞬间放弃变音这个话题开始讨论今天某幻约了哪个朋友一起打游戏。看见弹幕各种讨论偏偏挑起话题的人不说话了,只听见微信响的声音和拿起放下手机的声音。
“别急,别急,他在上游戏,马上就来”话还未落,就见直播画面出现了来自“SYNPUAL”的邀请,某幻看见秒同意。
“我就说,肯定是小德”    “哼,除了欧皇还有谁”    “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在现场了啊啊啊”    “呜呜呜呜在线发糖,甜死个人”   瞬间弹幕炸了一样,演员们非常敬业,各个开始了她们的戏精表演。
“喂,山炮,我声音好听吗?”某幻突然发出一个捏着嗓子像个十一二岁的小姑娘的声音,奶气的不行。
“哇,大哥疯了吗?”  “我天,大哥太变态了,这个声音”   “哇,哪家的小姑娘来让姐姐捏捏脸”欧皇还没说话,弹幕倒是先吐槽起来。
欧皇的队内语音闪了闪,没有出声。
“山炮,炮哥哥,你怎么不理我啊!炮哥哥~”
“你正常点,我不习惯”终于,欧皇出声了,声音有点沙哑,鼻音很重,语气有一点点抖,估计被吓到了。
“人家哪里不正常了,炮哥哥,你不喜欢我的声音吗?人家被你打击到了,哭唧唧~”
听见某幻做作的声音,欧皇麦闪了闪还是没有发出声音来。弹幕倒是全部开始发哈哈哈哈哈哈!
“某幻~~我感冒了,头晕晕的,你别吓我了”欧皇声音越发飘,鼻音非常重,伴微着点点喘息声。
“小哥哥保护好身体啊”  “广东最近好像变天了,注意天气”   “欧皇声音好诱惑啊啊啊!”
某幻倒是很听话的关了变声器。“怎么了,感冒严重吗?这么晚了感冒了就早点休息,咱们别打了”略低沉的男中音透过耳机传到欧皇耳朵里,震的欧皇心里有点麻麻的。
“没事,我刚刚喝了点药,躺了一会,看见你消息才起床,我们开始吧”。
“不打了不打了,感冒怎么不告诉我,以后再打”。
“别呀,我都起来了,再说来都来了,怎么可以说走就走”。欧皇本来说话就带着南方人独有的软糯,现在因为感冒鼻音很重,可能因为鼻子不太通气所以明显感觉他说话在微张着嘴,喘气声通过耳机传到某幻的耳朵里,居然让某幻听出了一丝丝诱惑的感觉。暗暗骂了自己一句越来越禽兽,某幻赶紧点了游戏准备。
“你要是不舒服就跟我说,也不急今天啊,以后也有的是时间打”某幻一边看飞机航线一边嘱咐着欧皇。
“我们跳哪儿啊?”
“跳你家怎么样”
“好啊,跳我们家”说着欧皇开伞就向监狱飞去。
某幻看着游戏中那个向监狱方向飞去的白色裸男,硬是在这句平时也会说的我们家三个字感觉到了邀请的味道。某幻眸光闪了闪,抿了抿嘴唇,想到肯定是因为山炮今天感冒说话自带喘息让自己心不在焉,肯定不是因为自己禽兽,真的。
“幻~你怎么还在天上飘着,想当靶子啊”当欧皇声音再次响起来的时候,某幻才发现刚刚胡思乱想时没控制方向一直在天上乱飘。收了一下心神,敢紧加速跳到欧皇身边。
“哇,今天的欧皇小哥哥好软好想蹂躏”   “喘息声好带感,我想”   “不,前面的,你不想”   “我发誓,刚刚大哥肯定也被诱惑了”某幻看了一眼弹幕,烦躁的一批,反手关掉了弹幕并暗暗决定今天晚上不打算开了。真的是的自己怎么有一批怎么色的粉丝啊,还诱惑,哼,小德才不会诱惑你们这群色色的女汉子。不过一会儿时间就又开了弹幕,想想还是觉得还是看着这群色女比较好,鬼知道会不会越来越过分。
“哇,这里有98k,某幻快过来”
“好嘞,我来了”
“哇,这里有八倍镜,还有消音器,快来,给你给你”
“来了,来了。你真的是欧皇啊,每次都这么欧。小哥哥,小哥哥,以后我就跟着你了好不好”
“。。。。。你赶紧拿,耍什么宝呢,这么大人了”。欧皇耳朵开始嗡嗡响起来,脑子也开始有一点点懵,想着应该是刚刚喝的药起药效了,有一点点困了。
某幻看着前面的白皮裸男一直往墙根撞,不解的问“山炮,你干嘛呢?没事撞什么墙,来,我在这呢,撞我怀里”骚话像以前一样随口而出。
弹幕一片“啧啧啧,啧啧啧又开始了”  “光撩不负责任是犯法的”   “大哥,大哥我来我来撞你怀里”
欧皇本来就技术不好,现在头昏脑涨的,某幻还一直在旁边叽叽喳喳,更懵了。他没听清某幻刚刚说了什么只是跟他嘱咐到“某幻,我刚刚吃药药效可能到了,有一点点晕,一会可能很菜,你要带着我点啊!”
透过耳机听着欧皇喘气声越来越大,鼻息越来越重,游戏人物也是在自己眼前摇摇摆摆。某幻的手紧了紧,拖动鼠标,点了一下白皮裸男的肩膀,好像想透过游戏扶着他一样。
突然一阵枪声响起,欧皇的血条尽了,某幻赶紧愣神过来,向欧皇跑去。可惜,晚了,欧皇被敌人补死了。一边跑一边拿起98k向敌人打去,一枪爆头。
“66666,大哥狙击枪越来越厉害了”   “大哥你又晃神把小哥哥晃死了”   “小哥哥果然菜”某幻也很无语,自己就让他消失在眼前两秒钟他就遇见敌人被打死了。
欧皇眨了眨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屏幕,自己刚刚怎么就被打死了,明明刚刚没人啊!哎算了算了,脑子太懵了,身体也懒懒的,死了就陪他聊会天吧!
“go,带着我的意志活下去吧!带我吃鸡”
“那是当然,不过我说山炮,你越来越菜了”
某幻找到车以后向机场开去。
“某幻,前面有人”   “某幻,左边,左边160”   “120方向有人”虽然欧皇死了还是全程跟着某幻视角专心致志的看着游戏,一边报着方位。而在游戏中的某幻确越来越集中不了注意力了。这个欧皇,故意的吧!没事声音怎么越来越软,喘息声越来越大。某幻抽出桌面上的纸巾擦了擦手上的汗,眼神复杂的看了看游戏中已经灰了的某人头像。
突然“嘭”的一声,当某幻反应过来赶紧抓住鼠标移动游戏中人物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被人一枪爆头了,还是手枪。耻辱,太耻辱了。无语的看着游戏结束的画面,某幻深深的叹了口气。
“哥~你打游戏走什么神呢~敌人都跑你面前了你还不动,我叫你多少声了,你在干嘛呢?”本来应该略带指责无奈的语气,因为喘息声和鼻音硬生生让某幻听出了一丝丝妖娆的味道。特别是蒙着慵懒带着喘息的那个“哥”,叫的人心里痒的不行。某幻没有立刻接话,滚动了一下喉结,摇了摇头,稳了稳心,开口道“刚刚手出汗了,我擦手呢,没反应过来”声音还是有点紧,有点干,赶紧拿起桌面上的老爷杯喝了口水。
“还打不打,不打,我就下了啊,我有点晕,哥~”这次某幻没绷住,直接开着麦低声清笑了出来。“山炮,你现在真的跟个喝醉酒撒娇的小姑娘一样”剩下的“想让人抱着狠狠的揉揉”半句话没有说出口。
“你才像小姑娘,你全家都小姑娘。你好烦诺,你才喝醉了”欧皇迷糊又诱惑的声音一句一句透过耳机传到某幻耳朵里,突然某幻就觉得,机会难得,自己再不做什么真的禽兽都不如了。
“今天这两个人真的过分哦”   “大哥声音好低沉刚刚笑的好苏”   “啊啊啊小德好想让人蹂躏”弹幕跟疯了一样。
“今天就到这了,我们赶快谢一下礼物,我突然想起来有见特别重要的事情还没做”
下播以后,电脑都没来得及关,电话就过去了。
就在某幻以为欧皇睡着了打算挂了的时候对面传来一句迷迷糊糊的“喂,谁啊?”
“山炮,睡了没”某幻眼角眉梢都染上笑意。
“就打算睡了,被你吵醒了。怎么了,你不是刚刚下播啊还不睡”
“我睡不着啊,谁让你今天这么可爱。小哥哥小哥哥你可爱到我了,怎么办?”
“嗯~什么啊,我怎么了”某幻知道现在他肯定半趴着床上,拿着手机迷迷糊糊的回他话。想到这个画面,一晚上的禽兽想法又冒出来了。
“小哥哥,小哥哥,看我这么晚还想着你,你再叫我句哥呗,今天叫的真的很好听”
“某幻,你疯了吧。大半夜不睡觉,在这发什么浪呢?”欧皇彻底被他骚醒了,揉了揉鼻子嘟嘟囔囔的骂道。
“小哥哥,小哥哥,快叫啊!我还在等着呢!你不叫我今天可不会挂的”。听着对面不依不饶的声音,欧皇无奈的叹了口气。
“哥~你放过我吧~我真的好累了~求你了~哥~哥~”故意压着嗓子,微喘着气,慢慢的叫着他。
电话那头的某幻,突然觉得自己大半夜不睡觉非打电话逗人家叫自己哥是多么傻逼的决定。这,刚刚这句话怎么就这么让他心猿意马,心跳加速呢。这样的欧皇绝对不能让直播间那些色女知道,否则肯定被活吃了。
“好了吗?哥~我可以睡觉了吗”
“我如果说不好,你是不是就不睡了。”某幻纠结的说。
“你还要干嘛你说嘛,烦死个人诺,大半夜的。”
“给我拍张自拍照片,就现在,穿着睡衣的。嗯,把锁骨漏出来”
静了一会儿欧皇才反应过来骂了一句“你,你,臭不要脸”但是还是乖乖听话的把被子拉过腰部,向下扯了扯睡衣,把漂亮的锁骨漏了出来,一只手捂着半闭着的眼睛和明显不知道害羞还是感冒导致的绯红的脸,举起另一只手对着自己躺在床上漏出锁骨的样子拍了一张。看着手机上的图片,欧皇感觉无比羞耻,这TM怎么感觉在跟网友交换裸照一样。因此迟迟没有发给某幻。
“山炮,小德,你在干嘛呢,我听见相机拍的声音了,快发过来”
欧皇眼一闭心一横点了发送。。。随后不敢再跟他多说一句话,返回通话页面挂了电话,关了手机,呜呜囔囔的埋进枕头里。
某幻点开原图,视觉上的冲击让他脑子一片空白。手拂过照片上的锁骨,瘦弱的少年陷在灰色的被子里,漏出来的肩膀白的越发晃眼。纤细的手腕看起来好像极容易折断,半眯着眼睛不敢看镜头。太刺激了,某幻突然就浑身燥热起来。艹,这TM给自己找罪受啊!看着照片上隐藏在被子下面的盈盈一握的腰肢,脑子里闪过疯狂的念头,真想把这细腰弄断在自己床上啊!
眼睛死死的盯着手机,一直到黑屏了,某幻才骂骂咧咧的爬起来,摔了手机,往卫生间走去。
下次,下次,一定让他叫“爸爸”。艹。​​​

2018-09-25
 
评论
热度(66)
© 初一不过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