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私人若彩虹🌈遇见方知有

只是一个吃鸡粉丝

上章指路:https://lianghuanjiadechu.lofter.com/post/1f92d914_ee90a696

正文---初识篇(下)
               
                       我感觉某幻君挺有趣

      “视频,你看的什么视频啊!关于吃鸡游戏吗?”零零问到。“对啊,昨天晚上看热搜,一个主播还挺搞笑的,英语说的超级好玩,游戏我看了感觉也就那个样子吧!”,“不是吧!你看直播都不和我一起看电影啊!那个主播很漂亮吗?比我漂亮,你喜欢她”,“零零,那个主播是男的OK,你一天天脑补什么呢”看着零零生气的嘟着嘴,欧皇不置可否的笑了,这小姑娘一天天的就会脑补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你把游戏下载了,晚上我教你打好了,欧皇”
“OK,我下班下载一下,你先告诉我一下难不难啊!”
“还好了,你昨天不是看别人的视频了,一点也不难啊”
“嗯,好”
晚上回家以后,疲惫不堪的欧皇差不多都要忘记打游戏这件事情了,直到零零微信电话过来才反应过来约好打游戏的。下载,注册,登录,一气呵成。零零的邀请马上就发过来了,同意以后就听见律言叽叽喳喳吵的不行的声音。
“哎哎,欧皇啊今天怎么突然跟我们打游戏了,听零零说是因为一个男人哦,怎么着怎么着你这是迷上了男人啊!我说你真的漂亮女孩子喜欢你的这么多怎么就想不开喜欢男的呢”
“屁嘞,律言,你给我闭嘴了,你才喜欢男的呢,你全家都喜欢男的”
“那你怎么突然要打游戏了,不是因为昨天那个男主播”
“什么为了男主播,我是感觉这个好像还蛮好玩行不行”
“行,行,玩什么,亚服还是欧服”
欧皇想了想答到“欧服吧!本来就跟你们玩,再匹一个还是国人多没趣”
“得,这是嫌弃我们是吧!”开始,开始,让你看看你律爷的厉害。
        就这样欧皇每天都和律言,零零他们一起玩游戏。刚刚开始的时候还感觉挺有趣,慢慢的就感觉越来越无趣了,地图就这么大,自己记性又好。玩了几次哪里物资多,哪里刷车点,每次刷圈的伤害值都有多少,哪个地方可以藏身都一清二楚了。一个游戏没有了探索的乐趣也就差不多要淘汰了,至少在他这里是的。突然欧皇想起来那个主播了,为什么他玩的这么开心呢,还可以逗逗队友什么的,他是主播应该经常玩,不会腻啊!带着好奇心,去百度搜索了一下这个游戏主播。“原来在b站直播啊!”改天有时间看看什么情况。
      “欧皇,晚上还打游戏不,最近我技术特别好,律爷带你吃鸡怎么样”“屁嘞,跟你打这么久什么时候带我吃鸡过,吹牛。你们玩吧我今天晚上就不玩了有其他事情”回到家欧皇下载了b站,搜索某幻君,哎,现在在直播吗?都晚上10点30了,这些主播这么卖命啊!点开首页,人气值87.6万,“没看出来这个某幻君还挺受欢迎的”欧皇小声嘀咕着。
      一点开直播间一个略带骚气的男中音就冒了出来“哎哎,天哪天哪,忽悠,忽悠快来救我。完了完了完了,我要死了,好吧!再见,我死了”另一个非常软萌的男音跟着就说“宝贝,哦,宝贝你怎么又死了,你这技术也太垃圾了吧!来,看我给你报仇。”说着架着枪就向敌方冲去。这时欧皇才注意到弹幕一片刷“大哥你太丢人了”“一蹶不振某幻君”“你技术还要再菜点嘛”
“我跟你们讲,我这是让着忽悠好不好。我要认真打,次次吃鸡”接着弹幕又一片“臭不要脸某幻君”“每日一鸡某幻君”。看着弹幕的话,欧皇笑了起来,心想,这些粉丝也太好玩了,说的押韵又戳心。这边某幻君闭麦和自己粉丝互动的档口,忽悠那边就已经到决赛圈了。最后和人火拼的时候来不及切倍镜被人给一枪爆头了。“哈哈哈哈,你们看你们看,忽悠也没多厉害嘛,还不是被人一枪爆头”欧皇静静的听着某幻君爽朗的笑声,奇迹般的也开心起来。嗯,上次就记得他声音挺好听的,果然好听,而且人也很有趣好像。
      接下来一个月左右,欧皇每天下班回来没有什么必要的应酬的话就是在玩游戏的同时用手机看着某幻君的直播。本来玩了几天就感觉无聊的游戏因为有某幻君直播中爽朗的笑声和时不时冒出的骚话陪伴而渐渐的觉得这个游戏也没那么无聊。而且随着关注时间的推移,欧皇渐渐也了解了关于某幻君的很多事情。例如他直播不出意外都是晚上7点;例如他总是突然咕了直播;例如他的粉丝叫小光头;例如他的粉丝都叫他大哥;例如总是发微博让粉丝介绍吃的;例如总是在直播中嘴巴叭叭叭一直不停的吃东西。还有他三观挺正,游戏中遇见有诋毁中国的会正经的去解释;情商也挺高,每次都很巧妙的化解尴尬。而且欧皇还知道了第一次看见的那个软萌的叫忽悠的男生,是某幻君的好朋友,也是个主播,也非常火,而且他们俩还有很多cp粉。突然意识到,好像自己越来越了解他了,每天也会守着直播看。“我不会跟那些小姑娘一样在追偶像吧!哈哈”欧皇心里默默的想着。
       日子就这样无声息的又过了半个月,欧皇有时间就会看一下直播。有时候也会看见某幻君匹配到了粉丝。这个时候某幻君腼腆木讷的不行,男粉丝还可以装一下高冷,规规矩矩的打游戏时不时和弹幕互动一下;遇见的是女粉丝的话那叫一个尴尬,不会说话就算了还不会接话。每次看见这个情况,欧皇就会控制不住的在屏幕前笑成傻子。这个人真的太有趣了,平时骚气的不行一遇见粉丝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不知道如果我遇见他,然后告诉他,我也是关注他快两个月的男粉丝,他会不会吓到不会讲话,哈哈!
       

    啦啦啦啦~好了前面铺垫的差不多了,初遇篇马上就要来了。第一面就让忽悠出场了,因为我感觉欧皇小哥哥如果以前真的看某幻君很久的视频的话,那肯定就知道忽悠的,所以我干脆就让大哥出场忽悠也伴随着出场得了,而且也为后面虐做准备啊!

            

2018-06-20
 
评论(2)
热度(35)
© 初一不过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