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私人若彩虹🌈遇见方知有

你还记得吗?我一直记得

CP向,一切都是自己脑补
勿上升真人☞oh视角☜

正文:
         
        1.16那天第一次遇见你,我很激动,真的。我壮志凌云的暗暗发誓说一定好好打,最好可以吃鸡。不是为了出风头,而是可以和你待的久一点,再久一点。你挺冷淡,但我还是说了“某幻君,我爱你”。你回我“么么哒”。
        2.14那天情人节,我一直在很努力的排你,真的。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真的很想见你,哪怕是在游戏里。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的最后我还是遇见你了,我很开心,控制不住自己越发软糯的语气。游戏结束的那一刻,我终于对你说了一整晚都揣在心里的那句话“情人节快乐”。你回我“情人节快乐”。
          3.16那天我们和你的另一个粉丝一起打游戏,他声音真的挺好听的。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你的声音也好听。不对,是最好听,至少对我而言。哈哈哈这次真的超级欢乐啊。
            4.6那天我最难忘,那是你的生日。微博评论你说我想成为第二个跟你语音说生日快乐的人,因为我知道第一个不应该是我也不可能是我。所以我想成为第二个,我只要努力就说不定可以成功的那个第二个。可是,我失败了呢。你要和你朋友玩了,所以我就要退出了。
           4.8那天我真的很难受,我开始的随意匹配居然影响到了你的直播。所以我道歉,隐身,删博。虽然最初一切都是在往美好的方向发展但今天好像突然不受控制的偏离了轨道,它带着我向过错和无奈驶去。我知道不是你的错,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我的错。
           5.8那天感觉空气都是湿润润的,那应该是我眼泪的蒸发所致吧!我很想你,想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玩一场游戏。但是我害怕又给你带来不便和无尽的伤害,所以我披上一张不属于我的外皮,揣着跟当初一样的欢喜的心去找你。哪怕你好像认出我了,我都不敢承认那就是我。虽然开始不是你最先认出我而是弹幕认出的,但我还是无尽欢喜,带着点点绝望的欢喜。我跟你说“你好,再见,我爱你”,真的,我是来跟你说再见的。
           5.22那天是我们认识以后最开心的一天,你邀请我一起打游戏了。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克制自己激动到发颤的语气,可是效果好像不怎么样。我手麻脚麻心跳加速,语无伦次。但是我是欢喜的,终于不再是我主动了。
            6.3那天我很羞恼的,哈哈哈我登小号都遇见你了什么鬼。你居然说我是小肥仔,哼╯^╰我很生气,我很瘦的好不好。怎么,不信,不信的话,来看啊!
            6.25那天我很害羞啊!!!你为什么问我中了谁的毒,嗯???你想让我怎么回答,你吗?可是,你明明知道不可能了。我再也不可能像第一次遇见你时无所顾忌的表达我的情感了。因为在乎,因为害羞,因为再也不想给你惹麻烦和受到莫名其妙的攻击了。你看,我好像越来越胆小了,连一个粉丝对偶像最基本的表达爱意我都不敢了。我想要勇气,但回头望去,身后却空无一人。
           7.16那天有点惆怅又有点甜蜜,我们相遇半年了哎!从初遇的陌生冷漠然后到习惯打趣最后相互了解,时间真的是很快。“我爱你,某幻君”那个时候的我很勇敢很磊落。
          7.29这天天气好像又一点点闷,跟我的心情一样。你遇见了新的伙伴,比我会说比我会玩比我会闹比我讨人喜欢。真好,你还是那个快乐的你,我还是看直播的我,一切都没有变化。对不对。
          认识半年,好像都没怎么正正经经祝福过你。嗯,我希望以后每次你按下暗号的时候都有人来回复你;每次说好的的时候都有人接下去;每次抛出去的梗都有人接的住;每次你求夸奖的时候都有人无底线的夸;每次你出的试卷都有人答满分。突然想起,你上次问我“你还记得吗?”,我怎么回答的来着,好像是“我还记得”。所以,下次再问这句话的时候,希望仍然有人回答“我还记得”。
         “你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从未忘记过,关于你的一点一滴。真的,你相信我啊!

2018-07-29
 
评论
热度(28)
© 初一不过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